导航 取消
心脏不好平时吃什么食物比较好?
史东岳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威县候贯中心卫生院 擅长:皮肤病。不孕不育。中医内科。

心脏不好平时吃什么食物比较好?比如红枣红糖水? 怎么调养比较好呢?。。吃点什么 做些什么运动呢? 谢谢 。医生了。。帮忙给些明确建议。。

合理的饮食安排。高脂血症、不平衡膳食、糖尿病和肥胖都和膳食营养有关,所以,从心脏病的防治角度看营养因素十分重要。原则上应做到“三低”即:低热量、低脂肪、低胆固醇。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芹菜木耳。。红枣红糖水长期吃好吗?鱼。牛肉什么的

红枣红糖不宜水长期吃

知道了。。恳求医生再给点心得呗。。

坚果类如核桃,松子之类如有条件每天坚持吃一个苹果,一片洋葱

十分感谢。。我记着您的大名了。。

不客气。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