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高血压,腔梗,心脏不好,吃啥降压药好
吴雪飞医师
精神心理科-精神科 中铁四局第四医院 擅长:精神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高血压,腔梗,心脏不好,吃啥降压药好

你好,目前可以吃一点卡托普利或降压零号的,患者是需要长时间药物控制的,在药物治疗的同时,一定要定期复查,少吃刺激性、油腻的食物,情绪波动不可以太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