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上个月吃了紧急避孕药后,月经到还没来,而
廖翠德副主任医师
西安慈爱妇产医院 擅长:

我上个月吃了紧急避孕药后,月经到还没来,而且现在推迟了4天,用验孕棒测了3次都是阴性,这个是什么情况?应该怎么办啊

您好:服用避孕药会影响内分泌失调,导致月经紊乱。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会多久来啊,我很怕怀孕了,现在都推迟这么久了、而且月经前我胸部也痛过但月经就是不来。我现在很困扰

您好:请问您是在什么时候同房的?

上个月20 21号把。后来吃的避孕药,我会不会怀孕啊?但是验孕棒都是阴性

您好:一般月经推迟7-10天早孕试纸才可以测试出来,过早的测试是您同房后10天到医院做血HCG检查。

那我这种情况怀孕的机率大不大?还是是因为吃了避孕药导致月经紊乱

您好:服用避孕药一定含有激素,而激素的过多服用,会导致内分泌失调,育龄妇女在月经周期的不同时间内服用避孕药,其对月经的影响也会有所不同。如果是在前半个月经周期内服用,可能对妇女的月经干扰较大,易出现阴道出血;在后半个月经周期内服用则对妇女月经干扰较小。由于个体差异的不同,服药者对紧急避孕专用药的反应也有所不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