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医生,我照B超发现子宫里面有积液。是怎么回事严重吗?求
少量的积液是可以通过自己吸收的,您现在的积液具体是多少呢?请问,您还有相关问题么?
以前医生问我痛不痛,我说不痛。不说不觉得,可是现在觉得还是有点痛的
积液有多少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