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查环查孕时B超发现子宫有积液,有光点,而月经正常。 这有可能有什么问题吗?希望得到详细解答。 先谢啦!
你好,你平时有什么症状吗?比如腹痛,腰骶部坠痛等。白带多吗?黄吗?有异味吗?什么环,带几年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