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你好,我怀孕42天的时候去医院检查做了B超,大夫说只有35天,可我从末次月经算已经42天了,大夫为什么说是35天呢?哪个是准确的?B超还显示:宫内9mm小无回声,宫内回声异常,无孕囊和胎芽。抽血结果:孕*14.33、HCG11000、雌二雄440。大夫说孕*太低给我开了七天的黄体*针,说打完了再复查。很担心,我的孕*是不是太低了呀?能保住胎吗?一般有我这种情况吗?
你好这个情况来分析,考虑孕酮数值偏低引起的发育迟缓的,可以先积极补充孕酮数值,做好定期孕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