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三个月没来大姨妈,去医院检查B超未显示异常
朱莉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妇科

三个月没来大姨妈,去医院检查B超未显示异常,但内膜厚度为0.7cm,又做了性激素,睾*为89.75,雌二*为36,促黄体生成素为18.47,促卵泡成熟素为8.11,孕*1.17,垂体泌乳素7.18,医生帮忙看下是多囊吗?一定要吃英达35吗?副作用会不会很大啊?

性激素没有单位,而且每个医院的正常值不一样,最好把报告传上来看看。

点击查看6次对话

能看到吗?

看不清楚,只看到睾酮升高,要吃达英35

先后分别去了2家医院,第一家肯定我为典型多囊综合症,开了一盒达英35,让吃完21天在月经第三天再复查激素,第二家说无法确定是不是,说睾酮稍微偏高,建议吃黄体酮来月经后试孕,或者月经期间再次验血,我现在很迷茫

因为准备要宝宝,第二家医院说最好能不吃激素药就不吃,下面她开的药,您看下行吗?

这个是报告,这回看的清吗

还是看不清。

分2张拍了

这个接上面的

这是有多囊卵巢综合征,表现很典型的。

那我是要吃达英35吧?吃完多久能怀孕啊?

吃完三个月复查,如果有排卵可以怀孕。

现在医生让我吃一盒后去复查,我这个算严重的吗?有没有可能吃完一个月后就能促排怀孕呢?年龄大了,比较急,麻烦医生再帮忙看看,谢谢

最好还是多吃两个月,不严重,但也不能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