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一直正常,就这个月不知道为什么?
喻早副主任医师
妇科 广州长安医院不孕不育 擅长:擅长运用宫-腹腔镜和输卵管镜手术治疗输卵管堵塞,生物免疫治疗习惯性流产,以及各种原因导致的不孕不育症,同时对妇科疑难杂症有着丰富的诊疗经验。

你好,请问医生我这个月的月经怎么来的前两天有一点,后来一直到十多天也是留黄色的,是不是因为吃多了凉性的东西呢!请医生回答

您好,您黄色的是白带还是水呢?我这边先了解一下您的情况。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是水有时候是那些黄色不像黄色,红色不像红热的

您好,您这种情况,考虑妇科病的几率很大,建议您尽快到医院检查,请问您是在哪里呢?

是水有时候是那些黄色不像黄色,红色不像红色的丝

广州

您QQ是多少呢?我加一下您,方便联系

您目前是否有生育呢

去看医生说是吃雪糕吃多了

您都做了哪些检查呢?

没有做什么,医生说开点促经的从新来就可以了

您是在哪个医院看的呢?黄色的水是否有异味呢?

中大五院没异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