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前我上厕所发现大便有血就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是内痔外痔混合痔开了药给我,可是半个月之后我大便还是有血而且大便困难,次数也增加,有时候解不出大便但是都是血,好多血出来,解完大便之后也有疼痛感请问医生这是怎么了?我该怎么办?
您好,诊断为痔疮。建议您使用消痔栓和痔佳特胶囊。注意保暖,多喝水,忌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好的,谢谢噢
您好,不客气的
医生,您说我是痔疮,我半个多月之前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我是混合痔,但是现在我上厕所次数越来越多,一天大概七八次,但是有时候根本不要上厕所,就有好多血出来,很多血,还有小小的一驼驼的血快,然后肛门处好痛的,这是怎么回事,感觉很严重,不会有什么其他病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