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半个月前我上厕所发现大便有血就去医院检查,
邵珠美医师
康复医学科-理疗科 日照市中医院 擅长:对医内、外、妇、儿、理疗、急诊等科,基本掌握了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并熟知理疗科各种常见疾病的推拿手法和康复原则。

半个月前我上厕所发现大便有血就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是内痔外痔混合痔开了药给我,可是半个月之后我大便还是有血而且大便困难,次数也增加,有时候解不出大便但是都是血,好多血出来,解完大便之后也有疼痛感请问医生这是怎么了?我该怎么办?

您好,诊断为痔疮。建议您使用消痔栓和痔佳特胶囊。注意保暖,多喝水,忌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好的,谢谢噢

您好,不客气的

医生,您说我是痔疮,我半个多月之前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我是混合痔,但是现在我上厕所次数越来越多,一天大概七八次,但是有时候根本不要上厕所,就有好多血出来,很多血,还有小小的一驼驼的血快,然后肛门处好痛的,这是怎么回事,感觉很严重,不会有什么其他病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