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半个月前回家手上有可能湿疹,去中医院拿药,
单爽医师
妇产科-妇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半个月前回家手上有可能湿疹,去中医院拿药,吃了十几天好一些,开始手指掉皮认为正常现象没管,最近越来越严重,脚膝盖现在也掉皮,湿疹没长脚上,求帮助!

注意清洁卫生,涂抹一些布特软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食物,保持生活的规律,注意休息,观察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