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本人現在已經懷孕4個月了,可體重還是沒有增長,這會不會導致胎兒發育不良?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一般不会有问题的,适当的多补充营养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