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昨天下午宝宝睡醒后发现左眼肿胀,少许有点眼屎,看不出红,只是上下眼睑肿胀,今天早上睡醒后不见轻,看样子也不像蚊虫叮咬,宝宝也没有哭闹症状,也让触摸眼睛也不哭。医生认为是怎么回事呢?该怎么治疗?宝宝十个月多一点。
应该是被什么小虫叮咬后的表现。避免搔抓揉搓刺激。密切观察局部的变化情况,必要时去医院注射药物治疗。
宝宝没有任何症状,他自己也不抓碰揉搓,局部轻微有点红和眼屎,主要就是肿胀。其他没什么异常
观察几天看看,应该自己会消失的。
谢谢你的解答,今天好多了,基本消失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