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下午宝宝睡醒后发现左眼肿胀,少许有点
于信玲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以内妇儿科为主的全科医疗,对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风湿性疾病、精神心理疾病月经不高、妇儿保健方面等的诊断治疗护理康复及急诊急救工作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医生你好,昨天下午宝宝睡醒后发现左眼肿胀,少许有点眼屎,看不出红,只是上下眼睑肿胀,今天早上睡醒后不见轻,看样子也不像蚊虫叮咬,宝宝也没有哭闹症状,也让触摸眼睛也不哭。医生认为是怎么回事呢?该怎么治疗?宝宝十个月多一点。

应该是被什么小虫叮咬后的表现。避免搔抓揉搓刺激。密切观察局部的变化情况,必要时去医院注射药物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宝宝没有任何症状,他自己也不抓碰揉搓,局部轻微有点红和眼屎,主要就是肿胀。其他没什么异常

观察几天看看,应该自己会消失的。

谢谢你的解答,今天好多了,基本消失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