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下午午睡醒后大概2点.听到宝宝呼吸时有
邹毅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预防保健,预防接种等。

昨天下午午睡醒后大概2点.听到宝宝呼吸时有呼嗤呼嗤的声音.也没太在意.3点多发现流清鼻涕.我给她煎了碗大蒜*水喝.鼻涕止住了.但5点左右叫她吃馄饨的时候.发现脖子有点烫一小碗馄饨吃下去了也没说难受.我以为吃得下应该没事.她只说想睡觉就带她去睡觉了.醒来后发现头很烫给她测体温39.8。马上给她吃了4毫升美林.10毫升蒲地蓝口服液.用温水给她擦了全身后睡下.半夜摸她不烫.早上醒来一点事也没有.活蹦乱跳的.吃也吃的下.中午的时候有不想吃饭了.我感觉有点不对.没过一会又呼 嗤呼嗤了.脖子马上就发烫.然后是脖子后面.接着是头部.后背.体温是85.6。但手是冰的.我仍旧像昨天一样.给他吃了4毫升美林.10毫升蒲地蓝.擦完全身后睡下.为什么会反复呢.接下去我应该怎么做?

这种情况,是反复发热,建议最好要去医院行血常规化验,明确病情。如果感染轻,吃点药物就可以的。如果感染严重,需要输液治疗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好的.谢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