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宝宝1个月26天,这两天感觉有点轻微拉肚子。平时便便每天一次,这两天再逐渐增多,一天比一天多,今天已经便四次了,便便颜色正常,也不算太稀,量也少。不知道这是不是拉肚子。如果是该怎样改善?(因为孩子太小不想让她吃药)谢谢!
你好,根据你的宝宝情况介绍,可能是宝宝受凉了,建议主要腹部保暖,不吃药可以贴丁桂儿肚脐贴。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