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想问下快三个月的宝宝这两天有点拉肚子。拉
吴华启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和平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于儿科的肠炎,肺炎治疗

我想问下快三个月的宝宝这两天有点拉肚子。拉出大便象浆糊那种稍微稀点。请问要给宝宝吃什么好

你好,你的小孩的是情况一般是考虑肠道功能紊乱引起的,我建议可以服用妈咪爱治疗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要吃多少啊

按说明服用就可以

上面些着两岁哟下吃一代我给宝宝吃了办带

你的小孩就半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