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额头和下巴老是长痘,
李莉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皮肤科,(湿疹、寻麻疹、皮炎),男科(前列腺炎、性功能障碍),美容科。

长了几年了,老是长了又好,好了又长,反反复复,有时候好大一颗,有点痒

你好!痤疮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的.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可以外用维A酸乳膏和服用复方珍珠暗疮片来改善的。需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食物,避免情绪紧张和压抑,局部可以外用维A酸软膏治疗,如有感染、脓头则可以外用百多邦。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

别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