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下巴和额头老是长红色得小痘痘是内分泌失调吗?
怎么样治疗呢?
属于内分泌失调吗?
有时候鼻梁周围也长痘痘
您好,根据你说的情况额部和下巴长痘痘首先考虑是痤疮的表现症状,建议你最好是上传照片看看确诊后在针对性用药物治疗,忌口,不要吃辛辣食品。
嗯
好的,谢谢医生
你三琼
请看医生
医生看哈是吗
怎么不说话呢
很忙吗
是痤疮的表现,你可以外用阿的帕林凝胶治疗,在配合口服丹参酮胶囊治疗看看,忌口,不要吃辛辣食品,保持大便通畅。
那要多久就会好呢
吃多久就会好
您好,一般2–3个月时间,要根据病情变化随时调整药物。
那我这种情况就是服用丹参酮胶囊和外用阿的帕林凝胶就可以了吗
还需要服用其它得药物吗
对,如果有时间可以去医院配合照光治疗效果好、
照光治疗费用高吗
不高的,但是地方和地方医院收费不一样。
噢,谢谢,那我先试试服药效果怎么样!
不用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