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医生额头和下巴老是长痘是怎么回事呢?
李光辉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消化内科和心血管内科

就是下巴和额头老是长红色得小痘痘是内分泌失调吗?

怎么样治疗呢?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属于内分泌失调吗?

有时候鼻梁周围也长痘痘

您好,根据你说的情况额部和下巴长痘痘首先考虑是痤疮的表现症状,建议你最好是上传照片看看确诊后在针对性用药物治疗,忌口,不要吃辛辣食品。

好的,谢谢医生

你三琼

请看医生

医生看哈是吗

怎么不说话呢

很忙吗

是痤疮的表现,你可以外用阿的帕林凝胶治疗,在配合口服丹参酮胶囊治疗看看,忌口,不要吃辛辣食品,保持大便通畅。

那要多久就会好呢

吃多久就会好

您好,一般2–3个月时间,要根据病情变化随时调整药物。

那我这种情况就是服用丹参酮胶囊和外用阿的帕林凝胶就可以了吗

还需要服用其它得药物吗

对,如果有时间可以去医院配合照光治疗效果好、

照光治疗费用高吗

不高的,但是地方和地方医院收费不一样。

噢,谢谢,那我先试试服药效果怎么样!

不用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