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14岁每天早上醒来躺在床上肚子感觉凹进去
白立明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消化及心血管内科疾病

我14岁 每天早上醒来 躺在床上 肚子感觉凹进去 很难受 又不是痛的感觉 起床过后就不难受了 我爷爷奶奶说是我前一天晚上没吃饱 现在肚子饿了 才会这样 我想问下医生 这是什么原因(一般是在肚脐这块)

根据您上述描述的情况不知道您平常的胃肠功能如何?我考虑可能也是饿的原因导致的肚子凹陷和不适的感觉,我建议您可以适当的吃点保护胃肠粘膜的药物,一般至少服用6–8周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