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14岁每天早上醒来躺在床上肚子感觉凹进去
崔玉宝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全科医生,擅长腰椎间盘突出症,坐骨神经痛,颈椎病,烧伤烫伤

我14岁 每天早上醒来 躺在床上 肚子感觉凹进去 很难受 又不是痛的感觉 起床过后就不难受了 我爷爷奶奶说是我前一天晚上没吃饱 现在肚子饿了 才会这样 我想问下医生 这是什么原因(一般是在肚脐这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一般是与饮食有关。经过一晚上的时间肠道处于空置状态。所以建议每天晚上睡觉前和半斤牛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