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月经刚结束"期间吃过一次避孕药 今天又排血了 是什么情况
你说的情况月经的结束后有出血,和吃一下避孕药会引起内分泌失衡有关系,是撤出性的出血不要紧的,应该注意调整饮食保养气血,注意这样的药物少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