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后一年多老是脱发,是什么原因,可以吃点什
罗桂福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男科疾病病、冠心病、高血压、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

最后一年多老是脱发,是什么原因,可以吃点什么药,还有耳鸣的情况。

你这是肾阴虚引起的情况的,建议可以用点六味地黄丸,效果很好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那要吃多久才有效果

吃药后头发还会长吗

会的

要吃多久

2个月

六味地黄丸对耳鸣有效果吗

有效果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