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父亲五十几岁,胆囊切除一年多了,还是吃点
卢迪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长沙市长海医院 擅长:消化性溃疡、结肠炎、脑出血、脑血栓、慢性胃炎、萎缩性胃炎、反流性食道炎、周围神经炎

我父亲五十几岁,胆囊切除一年多了,还是吃点东西经常要拉肚子,请问该怎么办

你好,这还是消化不好引起的问题,只能注意饮食,平时饮食要规律,早餐一定要吃,夜间最好不要加餐,少食生冷辛辣油腻腌制品。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需要吃什么药呢,谢谢

从饮食做起,药物吃点思密达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