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亲五十几岁,胆囊切除一年多了,还是吃点东西经常要拉肚子,请问该怎么办
你好,这还是消化不好引起的问题,只能注意饮食,平时饮食要规律,早餐一定要吃,夜间最好不要加餐,少食生冷辛辣油腻腌制品。
需要吃什么药呢,谢谢
从饮食做起,药物吃点思密达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