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多囊已吃达英三个月了,还要在继续吃吗?
程晓晓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东乡县人民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如宫颈癌、卵巢癌、妊娠滋养细胞疾病等,以及内外妇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医生说我得了多囊,让我吃达英35三个月。目前我已经吃了三个月了,每月都准时来月经。我想咨询医生,我现在已吃了三个月了,是否还要在继续吃达英35呢?如果不用再吃,那接下来我该怎样在治疗多囊呢?

您好,多囊卵巢如果已经导致了月经不正常,停药之后可能还是会出现月经不正常的,现在就可以停药了,如果以后出现不孕,可以考虑检测排卵,然后促排卵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好的,那我在停药之后,饮食和其他方面有没有要注意的呢?

如果在停药之后我的月经正常了,怀孕的几率是否有呢?几率大吗?

主要是要看看有没有正常排卵,停药之后也没什么需要注意的

哦,好的。谢谢医生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