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多囊必须吃避孕药嘛?
黄玉萍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天峨县人民医院 擅长:妇产科危急重症救治,各种阴道炎,前庭大腺炎,盆腔炎,月经不调,功血,宫外孕,不孕症,卵巢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早,中,晚期妊娠保健,各种妇科,产科手术以及计划生育手术术后并发症诊治等等。

标题:多囊卵巢必须吃避孕药治疗嘛? 女26岁。标题:多囊卵巢必须吃避孕药治疗嘛? 女26岁。月经不来,需吃黄体桐才来,2013年1月去医院查,医生怀疑是多囊,治疗一段时间,效果不佳。因想要孩子。7月,去医院做全面检查,确诊,多囊卵巢综合症,输卵管轻微粘连。8月,做了宫腹腔镜手术,多囊卵打孔术。术前,有做造影检查,医生还要我吃避孕药,如果下个月准备要孩子,'造影剂,避孕药,这些会不会对胎儿有影响?还有手术已经做了,为什么还要吃避孕药治疗?那手术有什么用?如果下月促孕,万一有了,避孕药,造影剂,会不会影响胎儿的发育,智力,还有其他方面的问题?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上面情况所说,囊卵巢是卵巢长期不能排卵。该病典型临床表现为无排卵月经失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月经稀发或不排卵月经,常伴有多毛、肥胖、不孕、双侧卵巢增长或单侧卵巢增大及一些激素水平的改变。 意见建议:多囊卵巢综合征如果有高雄现象常用达英–35的,因为达英–35有抗雄的作用。另外用避孕药还有一个作用是建立人工周期,在人工周期的作用下促使垂体–卵巢生殖轴建立正常的人工周期,从而起到调理月经的作用。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在停用避孕药的下个月可以要孩子吗?有影响吗?

最好三个月后要

可是手术半年后,不是还会恢复以前的多囊状态吗?

一般不会

手术医生说可能会

也不一定

避孕药会给孩子造成什么影响?

影响不大

是影响发育?还是智力?

还是其他?

影响发育

多囊是终身携带吗?治不好吗?

对的,可以改善的

怎样改善?注意什么?

可以口服药物调理

要多久?

医院的那些理疗仪器作用有那么大吗?必须要做吗?

有一定作用,可以做的

可是太贵了

治疗多囊真的有那么麻烦吗?

是的,有一定难度

要好久?

3个月到5个月

还有可能在犯是吗?

有可能

是终身携带吗?

有可能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