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多囊卵巢必须吃避孕药治疗嘛? 女26岁。标题:多囊卵巢必须吃避孕药治疗嘛? 女26岁。月经不来,需吃黄体桐才来,2013年1月去医院查,医生怀疑是多囊,治疗一段时间,效果不佳。因想要孩子。7月,去医院做全面检查,确诊,多囊卵巢综合症,输卵管轻微粘连。8月,做了宫腹腔镜手术,多囊卵打孔术。术前,有做造影检查,医生还要我吃避孕药,如果下个月准备要孩子,'造影剂,避孕药,这些会不会对胎儿有影响?还有手术已经做了,为什么还要吃避孕药治疗?那手术有什么用?如果下月促孕,万一有了,避孕药,造影剂,会不会影响胎儿的发育,智力,还有其他方面的问题?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上面情况所说,囊卵巢是卵巢长期不能排卵。该病典型临床表现为无排卵月经失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月经稀发或不排卵月经,常伴有多毛、肥胖、不孕、双侧卵巢增长或单侧卵巢增大及一些激素水平的改变。 意见建议:多囊卵巢综合征如果有高雄现象常用达英–35的,因为达英–35有抗雄的作用。另外用避孕药还有一个作用是建立人工周期,在人工周期的作用下促使垂体–卵巢生殖轴建立正常的人工周期,从而起到调理月经的作用。
在停用避孕药的下个月可以要孩子吗?有影响吗?
最好三个月后要
可是手术半年后,不是还会恢复以前的多囊状态吗?
一般不会
手术医生说可能会
也不一定
避孕药会给孩子造成什么影响?
影响不大
是影响发育?还是智力?
还是其他?
影响发育
多囊是终身携带吗?治不好吗?
对的,可以改善的
怎样改善?注意什么?
可以口服药物调理
要多久?
医院的那些理疗仪器作用有那么大吗?必须要做吗?
有一定作用,可以做的
可是太贵了
治疗多囊真的有那么麻烦吗?
是的,有一定难度
要好久?
3个月到5个月
还有可能在犯是吗?
有可能
是终身携带吗?
有可能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