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婶一个月前做过开颅手术,切除了一部分大
牛玉敏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晋州市偏瘫医院 擅长:慢性病如:肺癌、白血病、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后偏瘫等;疼痛,颈肩腰腿痛;以及宫颈糜烂、闭经、月经不调、急性乳腺炎、痛经阴道炎等妇科疾病。

医生您好,我婶一个月前做过开颅手术,切除了一部分大脑,现在在家修养、这两天有点发烧,他最近吃过阿胶,请问是阿胶影响的吗

可能是免疫力低所致。及时对症治疗就可以了。以免症状加重影响健康。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好的,谢谢医生,她一般每天下午发烧,第二天就好了、下午再烧,很不稳定,这样怎么办呢

可以口服酸碱平衡素,配合退烧药物。

好的,我还想问一下他现在属于手术后俩月,能睡凉席,吹风扇吗,现在天气实在太热了,她受不了

最好别冲着她,睡凉席不好容易造成褥疮。可以使室内环境清凉。

泡热水澡也不行吗,我怕身上汗液细菌增多,而且毛孔散热不好,她现在走路说话都没啥事,并不是光卧床

不能太热,注意血压情况。可以洗澡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