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月份发烧头疼找不到原因 后来抽取脑脊液化验说是病毒性脑炎 住院治疗半个月后好了 用的降颅压的药 加消炎针 今年22岁 男孩 现在想问问有没有什么后遗症 用不用再复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