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去医院检查b超,有多囊改变,后面月经第二天又去做了生殖激素六项。检查结果是促卵泡激素还有促黄体生成激素不正常。。医生开了戊酸雌二醇还有黄体*。调经。吃了二十多天就来月经了。月经过后十多天没吃。现在吃还有效果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现在吃药效果不好的,建议你在月经的第5天开始服用的。
可是那时候没吃。现在有什么补救吗?
可以在应该周期服用的
那这个月就不吃了就等月经来了第五天再吃吗?
是的
哦
谢谢医生
不客气
多囊和囊肿有什么区别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