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来月经的时候右脚就感觉好累好软是怎么回事呢?月经通常都会推迟几天的,还有,月经期间真的吃不胖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月经推迟7天是属于正常的,平常休息好,避免劳累,月经期没有吃不胖这个说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