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有时候大便出血。去医院看了几次,也吃了药,但刚刚也出了好多血,
从以上症状分析,这种现象临床上多见于二期内痔出血的可能性较大。最好还是及时去医院的肛肠科进一步检查加以确诊,必要时,予以痔核粘膜下硬化注射术等治疗。
怎么有时候在
主要是内痔发炎等原因所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