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段时间有时候大便出血。去医院看了几次,也
黄立师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肛肠外科

这段时间有时候大便出血。去医院看了几次,也吃了药,但刚刚也出了好多血,

从以上症状分析,这种现象临床上多见于二期内痔出血的可能性较大。最好还是及时去医院的肛肠科进一步检查加以确诊,必要时,予以痔核粘膜下硬化注射术等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怎么有时候在

主要是内痔发炎等原因所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