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时间了,去医院看过,把整片指甲拔掉了,疼死了。后来指甲长出来还是有甲沟炎,怎么办?
你说的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有嵌甲的表现,嵌甲是需要拔除指甲,同时进行甲床的切除才能避免复发的。你到当地的医院门诊切除指甲就行了
已经拔掉过一次了,不管用
我说的是切除甲床,不是光拔除指甲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