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已经很长时间了,头油很大,失眠,胃口差,气血不足,吃过韩勇99有点效果,停药又脱了,每次洗头就能脱落很多,我不知道吃除脂生发片好还是吃中药好?可以自己到药店买吗?
出现脱发及头油,要注意休息,不熬夜,精神放松下,可以吃点养血生发胶囊的。
吃中药快,还是吃简易装的药快
中药或中成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