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脱发已经很长时间了,头油很大,失眠,胃口差
郭棋勇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常见病如上呼吸道感染、咽炎、支气管炎、肠炎、胃炎、尿路感染、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等。

脱发已经很长时间了,头油很大,失眠,胃口差,气血不足,吃过韩勇99有点效果,停药又脱了,每次洗头就能脱落很多,我不知道吃除脂生发片好还是吃中药好?可以自己到药店买吗?

出现脱发及头油,要注意休息,不熬夜,精神放松下,可以吃点养血生发胶囊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吃中药快,还是吃简易装的药快

中药或中成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