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42天。很担心。腹部左侧会有时扯着疼。胃部很难受总觉得想吐又不想吐的。这两天大便不成行有的稀正常么?没有见红是不是就不要太紧张。我之前有过一次右侧宫外孕史。心理压力很大。我该怎么办
考虑是早孕反应,放松心情观察看看,大约2个月时做B超看看胎芽胎心,如果出现腹痛比较严重及时去医院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