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经停了5天还没有来,这个月同房过,是不是怀孕了,但是我没有什么怀孕前的表现,是不是怀孕了?求求您帮帮我
你好,据你的情况有可能怀孕了据你的病情你可以先用试纸测测是否怀孕再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那为什么一点怀孕的症状都没有?我可以报侥幸心理不?还有,如果真怀孕了,可以做药流不?要休息多久?
因为有的有早孕反应有的没有反应的,如果怀孕了可以药流一般休息1周就可以了。
听说做药流的危险性很大,以后我会不会再也怀不了孩子?
一般不会的药流是伤害最小的。
说药流不干净,也要清宫的,是吗?我现在很害怕,爸妈也不敢说,身边的人也不敢说,只有请医生帮我了,现在买验孕棒能测出来吗?
应该测出来了。
那如果真怀孕了,我该怎么办??还没有怀孕一个月,是做人流,还是药流
药流就可以。
我就担心药流不干净怎么办?以后会不会怀不了孩子了?休息一周就够了?
放心吧一般不会影响怀孕的,休息一周就可以适当的活动了。
能做人流呢?
一般在50天之内的都不做人流的。
那就只能做药流了?药流休息一周后就能上班了?
医生,求求你,说详细点行吗?
休息一周后上班也是要适当的运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