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上个月7号来月经,这个月*同房过
邹毅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预防保健,预防接种等。

医生,我上个月7号来月经,这个月*同房过,开始没带套,后来才带的,然后现在11号还没来,也没有什么反应,不过我月经经常会推迟的,现在还没来,会不会是怀孕了?

有使用避孕套,这是不会怀孕的,不要担心,现在月经延迟,考虑不是怀孕导致的,必要时可以行尿妊检查,看有无怀孕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是开始没带呢,后来我才让他带的,还有,我月经经常推迟是什么原因呢?很少准时的,今年有一次居然推迟了20天,吓死我了,去医院,医生也就开点补血的给我,没什么用,而且来月经的时候很难受,有时会吐,头晕,是不是月经不调啊,以后会不会影响生孩子呢?该怎么调理?

考虑是月经不调,如果不放心,可以行尿妊检查,看有无怀孕的。只要射精时使用避孕套,就可以避免怀孕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