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很痒,脱皮,发红
赵洪顺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冠县人民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小儿科

医生你好,23岁男,脚很痒,脱皮,发红,干燥,带图片一张,帮我看看是什么病,用什么药

你好,脚气的临床表现,建议你,可以做注意饮食和注意局部护理,局部用双氧水清洗以后做局部用曲米新软膏和克霉唑软膏一起做搅拌治疗!就可以好转康复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会传染吗?

你好,有一定的传染性的!穿鞋需要注意,

这个是不是癣啊?

你好,是脚癣的!愿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