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很痒脱皮
李光辉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消化内科和心血管内科

脚痒脱皮两三年了,是怎么办

您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脚痒脱皮首先考虑是足癣的表现症状,建议你最好是去医院皮肤科检查一下看看就可以确诊了,在针对性用抗真菌药物治疗,注意个人卫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