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左膝盖被摩托车撞了。
黄知生主治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阳山晓东口腔诊所 擅长:口腔颌面部皮样、表皮颌下间隙感染、颌面部淋巴管瘤、齿状突发育畸形、上颌窦恶性肿瘤、颌骨造釉细胞瘤、慢性筛窦炎、下颌后缩、四环素牙、舌白斑等疾病。

星期六下午被摩托车撞到膝盖了,撞的蛮重。撞的当时动都动不了。后来去医院照片,骨头没事, 当时也没这么肿,现在肿了, 隐约的痛,膝盖一弯也痛,左脚用力也痛,上下楼梯的时候最辛苦了。 请问医生我该擦点什么药。 有在吃伤痛宁片。还喷了那个什么风湿喷雾剂。喷完之后有点辣的感觉。 现在的情况是有点痛有点痒!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考虑为炎症引起的疼痛,现在可以喷云南白药气雾剂,也可以口服云南白药胶囊,要注意休息,一般一周左右可以完全恢复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走路一用力就痛,一弯也痛,就是一弯就那种有什么东西顶着绷紧的感觉,然后很痛。

目前还是处于恢复期的情况。

被撞了没烂,就是肿了,这样也会发炎吗?

有可能性的,可以吃点活血化瘀及消炎的药物治疗的。

医生, 本来都只是用力才痛。 现在不动都痛,而且用手按也痛 本来用手用力都不痛的 是恢复的状况还是发炎了?

还有 我买了云南白药, 要喷那个保险液吗? 我昨天喷了三次,好像没什么好转, 感觉喷了保险之后更痛了。

可以吃点消炎的药物及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的,其次就是抬高患肢的。

好的 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