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被摩托车撞到膝盖了,撞的蛮重。撞的当时动都动不了。后来去医院照片,骨头没事, 当时也没这么肿,现在肿了, 隐约的痛,膝盖一弯也痛,左脚用力也痛,上下楼梯的时候最辛苦了。 请问医生我该擦点什么药。 有在吃伤痛宁片。还喷了那个什么风湿喷雾剂。喷完之后有点辣的感觉。 现在的情况是有点痛有点痒!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考虑为炎症引起的疼痛,现在可以喷云南白药气雾剂,也可以口服云南白药胶囊,要注意休息,一般一周左右可以完全恢复的。
走路一用力就痛,一弯也痛,就是一弯就那种有什么东西顶着绷紧的感觉,然后很痛。
目前还是处于恢复期的情况。
被撞了没烂,就是肿了,这样也会发炎吗?
有可能性的,可以吃点活血化瘀及消炎的药物治疗的。
医生, 本来都只是用力才痛。 现在不动都痛,而且用手按也痛 本来用手用力都不痛的 是恢复的状况还是发炎了?
还有 我买了云南白药, 要喷那个保险液吗? 我昨天喷了三次,好像没什么好转, 感觉喷了保险之后更痛了。
可以吃点消炎的药物及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的,其次就是抬高患肢的。
好的 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