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了痔疮,几年前就开始的,但是好长时间都没有再发病。这几天,有发了 感觉比以前大了很多。痔疮也已经脱出肛门外了,但是没有便血。前几天没有脱出肛门的时候,便血的。我想知道这是早期还是中期还是后期。手术麻烦吗
痔疮首先保守治疗,注意局部热水坐浴,另外注意平时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口服三黄片和罗红霉素,甲硝唑联合治疗,禁烟酒,避免久坐,还需要注意大便的通常,一般应避免过食煎炒,酒类,辛辣等食物,亦不可过食寒凉生冷食物,宜多食粗粮蔬菜,多饮水等.生活起居方面应避免久坐少动,宜多活动,以利流通气血.养成定时上厕的习惯。严重需要考虑手术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