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几年前就开始长痘痘了,而且长得还比较多到现
刘民军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赣县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脑梗后遗症、糖尿病并发症、血管炎等。

几年前就开始长痘痘了,而且长得还比较多 到现在都还在长。我发现每到夏季的时候痘痘会比较多 冬天的时候基本上没什么,脸上稍微触碰的力搞大了就会长一个痘痘 我想知道这是怎么了

你好青春痘,本病也叫痤疮,可能与内分泌饮食油性皮肤都可能有关。症状较轻者,外用维胺酯维E乳膏或者阿达帕林凝胶或者异维A酸凝胶。症状较重者,可以在外用上述药物的基础上,口服维胺酯胶囊或者异维A酸胶丸,同时口服多西环素或者美满霉素。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炎的治疗中也有着显着的疗效。

谢谢医生 这痘痘泛红是什么原因尼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