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刚来可以吃戌二维什么的吗?调周期的
孙文贤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肺炎、哮喘儿科消化系统疾病:腹泻病、细菌性痢疾、肠炎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以及中医内科疾病,精神神经内科疾病的

月经刚来可以吃戌二维什么的吗?调周期的

你是补充雌激素的吧,月经期间是不鞥服用激素类药物,会导致你的月经减少或者下一次月经紊乱的,一般调理周期在经期是不需要服用药物的

点击查看7次对话

我忘记了医生说经期第五天在吃戊酸雌二的。

现在月经变少了要怎么办?还开了经期促孕丸,安宫黄体酮,溴隐亭。我吃乱了

那你需要停用药物的呀,你就是不按照医生医嘱服用药物导致的,因为是激素药物的呀

我忘了!我吃了两天了。那要等到第五天在把

会不会影响下次来月经啊

现在停药的呀,会影响

那怎么办啊!

停药就可以

第五天在吃!可以把

谢谢医生

不用谢

经期促孕丸可以吃吧?医生沒叫我第五天在吃,溴隐亭可以吃吧

按照医嘱就可以的不要自作主张服用药物

药的说明书写着第五天在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