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号卵泡2.1,7月8号阴道b超监测已排卵,至今已经排卵16天以上了,自测没怀孕也没来月经?怀孕是不是没戏了?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看,你7月5号就有成熟卵泡啦,7月8号卵泡已排,如果有同房的话,输卵管通畅,老公精液正常的话,怀孕的几率很大的,你自测没有怀孕,考虑是没有怀孕,或怀孕时间短,建议查个hcg看看,hcg比较敏感,祝你健康
有同房,可是到现在也没测出来,需要去抽血吗?
你好:是的
对了,排卵后医生就让我一直吃黄体酮,会不会跟吃药有关所以才没来月经?
你好:吃黄体酮就会不来月经的,如果没有怀孕的话,停药3-7天才会来月经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