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直感觉肚子右下边下坠得痛''昨天做B超发
陈安富副主任医师
骨科-骨外科 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各种四肢骨折,脊柱骨折,神经肌腱损伤,软组织缺损手术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腿疼,颈肩痛等诊断治疗,膝关节半月板,交叉韧带损伤修复治疗,对骨折及肌腱神经损伤术后康复指导有丰富经验

一直感觉肚子右下边下坠得痛''昨天做B超发现得了附件囊肿'这是昨天做的'帮我看看吧这是我昨天做的B超'你帮我看一下'顺便帮我建议一下'检查部位子宫'附件'''子宫呈前位'大小5.2x5.2x4.5cm,宫内膜厚1.1cm''右附件区可见3.9x3.4x2.2cm液性暗区'边界清'

你好,根据你的检查结果,出现肚子下坠疼痛都是因为局部炎症的问题,建议积极配合治疗吧定期检查看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这囊肿是不是已经挺严重的了

必须得做手术吗'还有我该注意什么

在吗'我着急

不是很严重,就是炎症比较厉害,进行消炎的治疗看看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