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直感觉肚子饿,是不是没有按时吃饭惹得祸。
李希岭医师
中医科-中医内分泌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及其各种并发症,甲状腺疾病,甲亢、甲减、桥本氏甲状腺炎,高脂血症,高血压病,肥胖症,色斑病,座疮,脱发,更年期综合症,痛风等内分泌相关疾病、疑难病

一直感觉肚子饿,是不是没有按时吃饭惹得祸。每天睡到中午,下午三四点才吃饭。一天吃两顿。晚上睡觉之前还吃,怎么吃都吃不饱,怎么回事?一直感觉好饿。

你好,你这应该是有点胃肠功能亢进造成的,应该是有胃火的,你最好是检查一下看看,还有就是饮食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检查什么?这边都是吃辣的。

可以检查一下消化道的钡餐看看

要多少钱?

100左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