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个月6号来的月经,这个月到现在还没来,最
方昕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安徽省立医院 擅长:暂无

上个月6号来的月经,这个月到现在还没来,最近老是恶心,想睡觉?是不是怀孕了,还有有时内裤会有一点浅浅的血,如果怀孕了,那有一点点血渍是不是不好的?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主要考虑一般怀孕的可能性是有的,建议是可以先行早早孕试纸进行检测的,如果为阳性,是需要进行保胎的,现在先禁止性生活的,

点击查看17次对话

30号吃了两点的感冒药会有影响吗?化痰止咳的还有阿莫西林,会对宝宝影响吗

不会的,

保胎要怎么保??

一般孕酮会比较低,检查后确定,是可以使用黄体酮和保胎灵的,。

医生在吗

我今天去做B超了,

有了6周多,

是需要行药物调理的,

请问当时我吃到了感冒药会有影响吗?

影响不会太大的。

哦,那门诊部的人叫我保胎,说是打5天屁股针就可以

是可以遵医嘱的

可是我姐,叫我明天去妇幼检查,

这几天有点血渍,

晚去会不会有影响?

是可以明天检查下,检查下比较好

医生有看到吗

医生

这样正不正常

孕酮有点低的,

我昨天在医院开了药说是保胎的

那会不会怎么样?

不会,是宫内孕的,平时多吃大豆的,

哦,我去门诊所做B超说有心跳,去医院做说现在小照不出

大豆是说黄豆吗?

是黄豆的,

哦,

不客气的

医生,

你好

孕酮低会不会保胎不好保?,

积极治疗,是有可能成功的。

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吃了药还有血渍

没有办法,现在除了静养外,积极用药就好,如果严重的话,入院治疗的,

我总是怕保不住

心情对保胎比较重要的,所以平时放松心情,尽人事知人命就好

嗯,谢谢医生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