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月十五日做的无痛人流,四月二十号来的月经,量大,来了四天然后五月八号又来了,量少。在辽宁做的,所有检查都是在辽宁,还说我宫颈有非典性鳞状上皮,因为工作调转到北京了一直没去检查,会不会有问题了啊??
你好,你8号阴道有少量的出血,考虑是卵巢排卵期出血,出血少及时间短是正常的,不要处理,你有非典性鳞状上皮要到医院妇科检查治疗的。
来月经了
但是少
非典型鳞状上皮要做手术吗
一般要的。
啊!疼吗
会影响以后生孩子不
要及时治疗,不治疗会影响的。
噢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