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三月十五日做的无痛人流,四月二十号来的月
陈小英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

我三月十五日做的无痛人流,四月二十号来的月经,量大,来了四天然后五月八号又来了,量少。在辽宁做的,所有检查都是在辽宁,还说我宫颈有非典性鳞状上皮,因为工作调转到北京了一直没去检查,会不会有问题了啊??

你好,你8号阴道有少量的出血,考虑是卵巢排卵期出血,出血少及时间短是正常的,不要处理,你有非典性鳞状上皮要到医院妇科检查治疗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来月经了

但是少

非典型鳞状上皮要做手术吗

一般要的。

啊!疼吗

会影响以后生孩子不

要及时治疗,不治疗会影响的。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