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崴脚了,拍片骨头没问题,十来天还没好,是怎么回事,怎么治疗呢?
你好,这个如果是骨头没问题的话,单纯是软组织挫伤的话,恢复也是很慢的,而且这么小用药都是问题,千万不要揉搓,可以试试雪上话擦剂
谢谢,能让他下地活动吗
慢慢可以,掌握强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