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有十个半月,年三十晚上因发高烧39.4℃到医院急诊打点滴。到初一晚上发现发烧比年三十晚上还要高2℃。第二天就带她去打了屁股针。烧就明显好了很多,就连打了两天。现在问题是,昨天晚上宝宝又突然烧到38.5℃。今天去做了血常规,说血象过高。请问,年30的时候就血象过高,到现在。会对宝宝有影响吗?谢谢
你好,一般只要是血象不超过2万的话,一般都不会有大影响。不过最好是输液治疗。
今天打了点滴。说是要连打两天。明天还要去。有些担心,可以年出时就有血象过高
应该是的。
年初就血象过高,耽误了这十来天,要紧吗?如果超过2万的话会有什么影响?谢谢
一般没事。太高了担心血液方面的问题。
您好,今天宝宝坐在床上没坐稳,往后倒下去,一扶起来就反奶回来。请问对宝宝大脑会有什么影响吗?
没有碰伤的话,一般不会有问题。
就是担心她刚反奶。不知道是不是震到后脑了?
应该问题不大。如果震到脑子的话,一般是喷射行的呕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