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贝五个月了吃母乳就拉稀,一天2到3次。
霍秋玲副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洛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肺炎,新生儿腹泻,新生儿体重不增,新生儿湿疹等具有丰富的诊治儿科及新生儿科疾病的临床实践经验和综合内科的疾病诊治。

宝贝五个月了吃母乳就拉稀,一天2到3次。吃奶粉就拉糊糊状的,一天一次。从出生到现在一直是吃母乳,拉稀也是持续存在。请问医生这是什么原因,应如何治疗?多谢!

你好,根据你的宝宝情况介绍,宝宝吃母乳腹泻,那是生理性的,给宝宝添加辅食就会缓解的,不影响长体重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从生下来就一直这样拉稀,偶尔屁股都是微红的,有时拉的还有泡沫状的。是不是肠胃不好?

是生理性的,给宝宝添加辅食就会缓解的,不影响长体重的。

哦,明白。

想咨询一个牙痛的问题,可以帮忙解答吗?

怎么牙疼的。

先是舌头疼,在是牙痛,并且舌头周围都有一圈是红色的。舌头底下有红色的小颗粒,请问这是什么原因?牙痛买什么药吃?舌头疼与牙痛有关系吗?

那还是上火所致的。有关系的。服用金银花颗粒和头孢克圬。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