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五个月了吃母乳就拉稀,一天2到3次。吃奶粉就拉糊糊状的,一天一次。从出生到现在一直是吃母乳,拉稀也是持续存在。请问医生这是什么原因,应如何治疗?多谢!
你好,根据你的宝宝情况介绍,宝宝吃母乳腹泻,那是生理性的,给宝宝添加辅食就会缓解的,不影响长体重的。
从生下来就一直这样拉稀,偶尔屁股都是微红的,有时拉的还有泡沫状的。是不是肠胃不好?
是生理性的,给宝宝添加辅食就会缓解的,不影响长体重的。
哦,明白。
想咨询一个牙痛的问题,可以帮忙解答吗?
怎么牙疼的。
先是舌头疼,在是牙痛,并且舌头周围都有一圈是红色的。舌头底下有红色的小颗粒,请问这是什么原因?牙痛买什么药吃?舌头疼与牙痛有关系吗?
那还是上火所致的。有关系的。服用金银花颗粒和头孢克圬。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