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个半月的宝宝吃母乳就拉稀
魏爱芹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冠县城关医院 擅长:妇产科相关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两个半月的宝宝吃母乳就拉稀,怎么办啊!

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考虑是母乳的原因,建议给宝宝口服妈咪爱帮助恢复看看,平时建议妈妈饮食注意,应以温、软、淡、素、鲜为宜,做到定时定量,少食多餐比较好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请问,宝宝吃妈咪爱也拉稀,可以给吃婴儿健身脾散嘛,

可以给宝宝口服小儿健脾散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