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胎动从几个月开始数才正常 女,26
谭积荣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普通外科、泌尿外科相关疾病的诊断

标题:我现在五个月了胎动有一天就一直能感觉到,有一天就总感觉不到,只是偶尔躺下专心感觉才能感觉到几次,正常吗?几个月开始胎动才会平均一点,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监测胎动

你好一般在15至20周时可感受到胎动,到孕28~32周时达高峰,孕38周后又逐渐减少。胎动增多或减少,提示胎儿有异常情况,应及时就医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是问应该从几个月开始监测。几个月开始能比较平均正常

你好.孕妇应从28孕周起测胎动.每日早,中,晚各一次,每次1小时.孕妇可取坐位或侧卧位,将两手轻放腹壁上体会胎动.正常胎动为3~5次/小时,如果你是自行测定的胎动,建议你到医院进行B超监测,结果较为准确.

28周是按B超的时间还是最后一次月经时间算?在这之前不平均正常吗?一天多一天少的

你好是按末次月经算不是不正常15至20周只是可感受到胎动但可能不是很明显,到孕28~32周时达高峰这时候胎动就很明显可以感受的到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